青丝QIN

*・゜゚・*:.。..。.:*・'(*゚▽゚*)'・*:.。. .。.:*・゜゚・*

有关梅林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反应

ooc有√ 梅林→咕哒子√

小学文笔√ 我流迦勒底√

满羁绊√ 内心吐槽√

短小不精悍√爽段子√

接受↓



梅林

“好慢啊梅林!请收下这个!”

梅林刚加班回来就看见自家御主蹲守在自己的房门口然后说出了这番话

“哦呀御主?这是?”

还没从加班后的疲惫缓过来的梅林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被包装精美的小盒子

“是巧克力啦巧克力!!”

“诶~是专门做给我的巧克力吗立香酱~~♡突然想起来今天好像是情人节呢~呐呐~~是吗是吗~~”

称呼变了喂!还有怎么突然满血复活了!!刚才不是还一副被榨♂干过度的样子吗!!!藤丸立香内心疯狂吐槽到

“立香酱你还没回答我哦~~”梅林见藤丸立香一副呆掉的样子又将身体靠近了一点“是不是只单独做给我的呢~♡呐~?”

怎么突然气氛变的这么色气了!!花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啊喂!!!再这样下去迦勒底可要被花瓣淹没了!!

“等等梅林你的手在摸哪里啊?”藤丸立香终于回过神来发现梅林的咸猪手正在渐渐往深♂处移动,这已经在向18x的剧情发展了吧?

“哈啊!!!!!!”

“噗!额啊…”

最后巧克力虽然拿到了,但是梅林在床上躺了好几天(二世:为什么我要加两人份的班啊!!!)不用加班还拿到了巧克力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可能还会写其他从者吧虽然那个时候情人节已经过了(  ・᷄-・᷅ )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