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丝QIN

*・゜゚・*:.。..。.:*・'(*゚▽゚*)'・*:.。. .。.:*・゜゚・*

夏天的脑洞①『髭婶』有膝丸乱入

自家的婶和自家的刀/ooc/小学生文笔/略苏/慎入/超级短小/新手写文
只是一个脑洞『妄想/划掉』(′○`)

     『好热啊…』

     审神者跪坐在案前,有些烦躁的把头发向后拢了拢

     『这么热的天气在本丸没有空调连电扇都没有,真不知道狐之助是怎么想的,审神者真难做啊~再这样下去我可要罢工了』

     自言自语的抱怨了几句感觉更热了

     『阿~阿~算了算了心静自然凉心静自然凉』

     审神者自我催眠着便又投入了成堆的工作中,毕竟抱怨归抱怨工作还是要做的,不然长谷部又要唠叨了
   
     『哦呀主人在认真工作呢』

      髭切不知何时走到了审神者身后并熟练地将她搂在怀里
       
     『唔髭切别闹我还要工作!』

     『没问题的啦,只要坐在我怀里工作就好了,况且主人也很热吧我怀里很凉快的哦~确定不坐过来嘛~』

      不知是本体是刀的原因还是自身肉体的原因髭切的身体总是冰凉冰凉的,在夏天就等于消暑利器啊!审神者表示完全拒绝不了这种诱惑最终还是妥协的坐在髭切的怀里并找到了最舒适的位置…然后…睡着了!

     【审神者:这时候不休息一下简直就是在虐待自己好吗!工作什么的等醒了再说吧!(说好的认真工作呢喂!小心长谷部来找你啊喂!)】

     『哦呀哦呀竟然睡着了这可怎么办呢』 
   
     髭切望着坐在自己怀中的审神者有些出神而后将脸埋进审神者的肩膀上,一股淡淡的清香萦绕在鼻尖,洁白的后颈上附着这一层薄汗,较大的汗珠随着后颈的曲线滑进更深处……

     『真是毫无防备啊主人你这样可是会被吃掉的哦』

     髭切压低着有些沙哑的嗓音,低下头将尖锐的犬牙抵在柔嫩的颈部缓缓摩擦移动着,仿佛下一秒就会咬进那一片柔软中,但很快他就停下动作望向门口

     『阿尼甲你在做什么…』

这只是一个脑洞而已!!!脑洞!!前提是髭切和婶婶双向暗恋+相互暧昧所以婶婶才不会拒绝髭切(′○`),膝宝宝是单恋(;へ:)不知道他看见阿尼甲和婶婶在一起会怎么想Σ( Д )可能会有后续吧(′~`;)投完就跑(′ェ`)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